站内搜索

搜索

UZXun

[ADV] [大型ADV/天空鸽剧汉化] 与你相恋的恋爱Recette完整汉化版 [2.7G/百度]

伊索谗言 青铜骑士

发表于 2021-4-8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【游戏名字】:与你相恋的恋爱Recette完整汉化版
【游戏语言】:中文
【游戏大小】:2.7G


咳咳,给各位带来一款质量相当好的日式大型ADV游戏!

与你相恋的恋爱Recette 完整汉化版
(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)

这是一款由[ユニゾンシフト]社团制作出品的日式ADV游戏
现在已经由[天空鸽剧汉化组]完成汉化
在这里将完整汉化版分享给各位~

这款游戏真的是非常的给力
纯爱后宫向剧情+丰富的一批的H事件+各种风格可爱萌妹

怎么说呢~说她是拔作吧,但是剧情真的相当不错
说是纯爱呢~H又做的非常好
可以说是各方面都非常完美了~

整体剧情是完完全全的轻松向剧情
甭管是和少女的各种打情骂俏,各种甜腻互动以及十分爆笑的奇妙事件~
还是独特的【点心收集】系统
CG带劲!张张社保!
都领游戏体验相当是舒适~
绝对值得下载!

游戏汉化不易,喜欢游戏的朋友们希望多多支持汉化组和汉化者~
谢谢各位!

游戏介绍:

总结:

蓝翔职业技术学院的高材生男主,在大二选择了刚刚开设的烹饪专业
(你就说新东方赞助了多少?)
之后和翠花,淑芬,二丫,大妮四名可爱女同志发生了不纯洁的男女关系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面是开玩笑的……虽然我觉得没啥区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里是刚创立不久的私立六华星学园
(反正霓虹那边学校名字都奇奇怪怪的)
在这个学园内,当学生进入一年级的第二学期时,
学校便会让他们分别选择一个特定的专业,并且全力培养
(原来你们是职高啊……)

男主是个从小就疯狂爱好甜品的货~
理所当然的选择了新开设的【甜点制造】课程
理由仅仅就是单纯喜欢甜点而已
(像这种从小爱吃甜点还长不胖还帅的男性是不存在的,这种人一般长得都像颠勺大师傅)


而他也在这个美妙课程里,与几位各有特点的女孩子相遇了。

无论是吃还是做都喜欢、深爱点心的橘乃乃香。
外表看似完美超人、其实相当笨拙的大园柚姬。
恬静且沉稳、饱含着母性魅力的坚强键田枫花。
干劲气力皆无、却有天生强大味觉的白咲美绘榴。

与她们的这段邂逅,除了让春马越发深陷点心的魅力螺旋中、
同时、也提供着甜蜜诱人的恋爱契机……
(就是开始琢磨怎么开后宫了)

那交错沉淀着的细微幸福、正如小品一口甜美点心时于口中轻盈弥漫的甜味一般,
无论在哪个时代都能令万千男女沉溺其中。
只有两人才能叙述的物语(食谱),在此和你一同呈现出最棒的恋爱(甜点)吧!

这是一个因点心而结缘,甘香而又甜蜜的爱情故事。



遊戲下載: [贊助社区] 可免回複 / 免U币下载资源!




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60U币 才能浏览   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





論壇資源均由會員發佈,與論壇無關!部分資源有時效性,請理性對待!如果您認為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,請聯繫我們處理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mhardt 见习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10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[大型ADV/天空鸽剧汉化] 与你相恋的恋爱Recette完整汉化版 [2.7G/百度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浙友谈 黑衣骑士

发表于 2021-4-9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浙友谈 黑衣骑士

发表于 2021-4-9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sking 青铜骑士

发表于 2021-4-8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iqianwoqian 见习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8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分享感谢大佬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heyi 见习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8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分享感谢大佬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DEFCF 见习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8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63267586 职业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8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785 见习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8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梦天穹 见习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8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59444087 见习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8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kerito 职业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8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ogame 黑衣骑士

发表于 2021-4-8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8163515@qq.co 见习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8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8163515@qq.co 见习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8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44444444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9827279 见习战士

发表于 2021-4-8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泼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官方
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
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
帮助
帮助/公告 资源/求助 客服/邮箱
侵权
侵权投诉/DMCA邮箱 uzxunacg@gmail.com
帮助/公告
资源/求助

手机版|小黑屋|UZXun社區